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举办第四届建言献策论坛

时间:2019-08-28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6日,衡水市举办第四届建言献策论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卫、平荣振、苏振武、姚会亭出席。

在实地走访衡水科创中心、河北鑫考教育科技公司之后,民进衡水市委围绕“加强我市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作主旨发言,就我市科技创新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实施意见》的主要精神。随后,各民主党派还就“民主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商黎兵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参政议政时效性,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创建、乡村振兴战略、城乡统筹发展等方面,选好主题、做好调研,建诤言、出良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施政提供决策参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民主之家”的建设,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冯丽娜)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