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本周挥手告别“三伏天”

时间:2019-08-28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周我们将正式告别“三伏天”,但太阳地儿里仍然较热。另外,明天和周末,我市或有阵雨。

“一度暑出处暑时,秋风送爽已觉迟。”本周五(8月23日),我们将迎来“处暑”节气,即为“出暑”,8月20日为末伏最后一天,“三伏天”正式结束,天高云淡,清凉舒适的金秋时节正向我们走来。话虽这么说,可守候一夏的炎热并不想痛痛快快地离去,还得磨蹭些时日,在这个季节过渡阶段,天气呈现出白天晴热、早晚较凉爽的特点。如上个双休日里,白天阳光下,人们还是感觉又晒又热,可在树阴下却很凉爽。

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目前来看,20日、23日和24日或有阵性降水,但降水量不会很大。其他时段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30℃上下,最低气温为21℃左右,白天晴热、早晚凉爽的天气特点将持续。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1℃,夜间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21℃到22℃;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为28℃到29℃,当夜,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为21℃到22℃;21 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为30℃到31℃;22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31℃,最低气温为21℃;23 日,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为30℃,最低气温为23℃;2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为27℃,最低气温为20℃;25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为30℃,最低气温为20℃。(周春旺、李春兰)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