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主城区拟设立城市驿站

时间:2019-08-28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提升城市管理质量与水平、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拟在主城区设立“城市驿站”,至9月10日,面向公众公开征集有关城市驿站形象LOGO、外观设计及内部功能设置建议和意见。

据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介绍,“城市驿站”将成为我市城市管理延伸执法触角、开展便民服务、志愿服务的一个重要窗口,也将成为传递城市文明的特色品牌。形象LOGO(标识)的设计要求体现衡水特色,有较强的视觉感官效果,内容包含“城市驿站”字样、英文、图形等。外观设计要求体现衡水特色,简洁大方,颜色搭配合理,方便市民识别,应征作品要包含设计说明、样式效果图等。同时,本着提升城市品位、方便市民生活的原则,面向公众征集“城市驿站”内部功能具体内容,从公共服务自助办理、休闲健身娱乐、城市形象宣传、便民惠民服务、社区服务、志愿者服务等角度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征集意见完成后,将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相关专业人士进行筛选,择优安排在“城市驿站”内部功能设置中。市民可将设计文稿或功能分区意见压缩打包发送到邮箱hscgzhzf@126.com,邮件注明“城市驿站”征集投稿字样,投稿时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凡意见被采纳者,将获得适当的奖励。(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