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全市乡镇“强身健体”工程观摩调度会议在景县召开

时间:2019-08-28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9日,全市乡镇“强身健体”工程观摩调度会议在景县召开。市委副书记邸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开创乡镇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会议。

邸义指出,实施乡镇“强身健体”工程,是强基固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满足广大农民美好生活期盼的需要,是建设重大项目、增强基层活力的需要,是发现干部、锻炼干部的需要。各地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乡镇“强身健体”工程扎实开展。

邸义强调,要提升承载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着重抓好“五个一”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年底务必见到成效。要打造硬实力,突出特色产业,注重优势互补,加强域内配套,加快做大做强。要激发源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把“三区同建”作为乡镇强身健体的核心所在、关键所在和希望所在,作为破解当前农村各类问题的金钥匙,尽快实现大的突破。要挖掘新潜力,敢于向“双违”“亮剑”,敢于与非法利益作斗争,敢于在实现“双违”清零上争先进,坚决打赢“双违”整治攻坚战。同时,结合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深入开展农村各类承包合同重新审定、重新发包,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为乡镇“强身健体”打牢基础。

邸义要求,要突出规划、示范、改革、人才引领,对乡镇充分放权赋能,激发乡镇发展活力。要落实好组织领导、政策资金、督导考核等保障,确保乡镇“强身健体”工程落地落实。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景县龙华镇智能物流装备园、广川镇绿美廊道、捷联公司等观摩点。(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