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饶阳按时足额发放义务兵优待金

时间:2019-08-28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氛围,日前,饶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足额为2017年、2018年入伍的113名义务兵发放优待金220多万元。

饶阳县是全国双拥模范县,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该县通过大力宣传军属支持儿女建功军营的感人事迹、为家属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对在部队立功的饶阳籍现役军人给予奖励、送喜报等多种形式,将党和政府给予军人和军属的特殊荣誉真正落到实处。为使义务兵家属得到最大限度的优待,该县按最新标准为义务兵家属发放了优待金,对到新疆、西藏艰苦地区服役的义务兵,另给予发放不少于20000元的一次性奖励金。为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除按有关规定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外,另给予发放2000元的一次性奖励金。同时,饶阳县还积极做好优抚对象精神抚慰工作,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使全县上下形成了尊重和关心军人军属的良好风气,营造了“参军光荣、军属光荣”的浓厚氛围,使“双拥”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骆爱增)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