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举办垃圾分类环保公益活动

时间:2019-08-28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1日下午,由市文明办、衡水好人网、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举办的衡水市第二届垃圾分类科普活动暨倡导绿色生活、创城有你有我,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主题环保公益活动拉开帷幕。市区部分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学生及家长、衡水好人网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小视频作为开场,让现场参与者直观形象地了解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分类的标准和垃圾的处理方式。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同志讲述了垃圾分类的作用意义以及垃圾分类的知识。随后,现场主持人带领大家做垃圾分类的小游戏,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加上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加深了大家对四类垃圾桶颜色和标志的认识。

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还发出倡议,号召小手拉大手争做创城先锋,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倡导文明言行,不乱贴乱画、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践踏树木草丛,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做一名合格的“环保小卫士”,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湖城贡献自己的力量。(赵松)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