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沧州渤海新区旅游推介走进湖城

时间:2019-08-28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5日,沧州渤海新区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我市举行,开启了沧州与衡水旅游合作新征程。

活动现场,通过旅游推介、旅游专题短片等形式,沧州渤海新区展现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同为运河城市,同是冀东南旅游业发展新兴城市,沧州和衡水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在旅游资源上又各具特色、优势互补。活动中,两地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书。

近年来,作为我省打造的沿海重要增长极,沧州渤海新区围绕“国际滨海观光休闲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努力创建“人人参与、处处宜游、时时可游”的全域旅游格局,先后赢得“河北省优秀全域旅游创建单位”“沧州市全域旅游改革示范区”“中国滨海旅游新兴目的地”等荣誉称号。沧海文化景区被评为“河北省不得不去的旅游目的地”,南大港湿地景区被评为“河北省不得不约的网红打卡地”。

衡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是雄安门户、大儒之乡、教育名城、宜居福地,旅游资源同样丰饶。近年来,衡水乘着全域旅游发展东风,连续举办了两届市级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功打造了衡水湖生态休闲游、武强乡村音乐年画游等5大旅游片区,建设运营了闾里汉文化小镇、周窝音乐小镇、航空运动小镇等一批旅游新业态、新项目,创造了很多“无中生有”“有中生新”的旅游产业发展奇迹。

本次宣传推介会,既是一次介绍沧州旅游资源、宣传旅游产品的分享交流会,也是一次两地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的合作交流会。今后,我市将与沧州共享全域旅游发展机遇和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共同书写新时代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闫海雪)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