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举行“智慧能源·共享共赢”推介交流会

时间:2019-08-28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1日上午,“智慧能源·共享共赢”新闻发布暨推介交流会在衡水市迎宾馆召开。会议邀请了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金融、医疗、教育、交通、通信、物流等各行业相关单位,部分食品、化工等生产企业,国内知名能源产品相关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约300人参会。

衡水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寿峰,河北铁塔副总经理刘永明分别致辞,先后介绍了中国铁塔在河北衡水的经营情况及“一体两翼”经营战略。据了解,中国铁塔入驻衡水四年来,大力投资通信设施基础建设,为实现战略转型,贯彻落实中国铁塔提出的“一体两翼”战略布局,于今年6月5日成立了铁塔能源有限公司。目前,衡水铁塔通过调研市场需求、深挖潜在客户,以备电综合服务、动力电池经营、共享应急发电和节能降耗服务为基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能源经营工作,并已初见成效。

衡水市人大副主任刘占强在推介会上讲话,中国铁塔作为全国通信基础设施骨干企业,一直以来为促进衡水市通信服务和智慧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提出,共享经济作为数字经济的典型代表,正在经济社会各领域迅速普及应用,推动通信铁塔资源开放共享,促进信息基础设施集约化、高效化建设是大势所趋。同时希望与会代表加强与铁塔公司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衡水市铁塔公司资源规模优势,更好的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据中国铁塔能源公司衡水分公司高级业务经理王岳介绍,能源行业是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根基,是一切经济活动的基础。完善的能源体系,是建设新时代伟大工程不容忽视的重要一环。中国铁塔拥有规模巨大的、分布式的储能系统,截止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始为交通、小区物业、金融、医疗、餐饮、学校、快递等多个行业提供备电服务,保障客户工作正常进行,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铁塔能源正在积极的跟金融、交通、教育、医疗、消防、快递等各行业积极联系,各项业务即将全面开始运行,进一步为衡水市共享经济、能源创新方面贡献更大力量。(王梦雨 蒋苒)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