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邸义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研

时间:2019-08-20 0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邸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桃城区、衡水高新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靶向发力,精准管控,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邸义一行先后来到衡水华建板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宁强公司、衡水粉末冶金股份有限公司、河钢集团衡水薄板有限责任公司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邸义都深入生产车间,仔细察看环保设施运行状况,详细了解企业排放是否达标等情况,并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王景武专题约谈讲话精神和市长吴晓华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超前响应、未雨绸缪,抓好“冬病夏治”“错季治尘”等措施落实,不断提升大气环境质量水平。要系统治理、全面发力,聚焦工业污染物排放、机动车尾气排放、燃煤、扬尘等重点问题,一项一项深入排查,一件一件抓好整治。要源头管控、精准施策,强化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管控治理,一微克一微克去争取,推动全市大气综合指标持续优化。要铁腕执法、严管重罚,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处罚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邸义要求,各企业要主动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环保措施,自觉安装使用新型环保设备,防止废气、粉尘污染。要定期开展排查检修,杜绝环保设施“带病”运转,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为空气质量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邸义还就黑臭水体治理到胡堂排干渠、班曹店排干渠施工现场进行了现场督导。(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邸义到景县留智庙镇蹲点调研

衡水市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加速

河北获11金!第28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闭幕

衡水瞄准“三保障”精准发力促脱贫

崔海霞在桃城区、武邑县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