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邸义就集中整治“双违”工作调研

时间:2019-08-13 0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邸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集中整治“双违”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重拳出击,形成强大声势,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全力打赢“双违”整治攻坚战。

邸义一行先后深入到班曹店排干渠南侧、市区育才街部分路段、桃城区郑家河沿镇三杜庄村、滨湖新区彭杜乡李开河村、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赵家屯村等拆违现场,实地察看集中整治“双违”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群众深入交谈,了解群众对拆违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集中整治“双违”工作不仅关系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和城乡面貌的改善,也影响着社会的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掀起“双违”整治工作热潮。

邸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主动出击,精准发力,政策不松、力度不减地推进“双违”整治,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坚持依法依规,对违法行为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有理有据予以拆除,真正让群众认可,让群众满意。要坚持拆改结合,突出民生需求,加快对拆出空间进行改造利用,还之以公益属性和公共用途,打造良好人居环境,巩固拆违成果,提高群众获得感。要坚持正向引导,引导群众树立“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舍不得”的意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双违”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市上下形成“双违”整治的强大声势。要坚持务求实效,加大督查力度,严格督导问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一线开展蹲点调研

武强积极引导各界群众参加群体性体育文化活动

罚没59余万元!衡水食品专项检查进一步消除“山寨”食品生存空间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签约仪式举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22日鸣枪开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