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王世昆暗访督查市区建筑施工工地安全生产

时间:2019-08-13 0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8日,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督查市区部分建筑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王世昆一行先后来到凯旋城项目西区、东区两个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工地安全生产状况,询问工地负责人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日常安全生产检查方式和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施工方立即停工整改。他指出,安全生产是天大的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工地规范管理,切实把各项安全技术规范、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做好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王世昆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措施,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技术规程和标准。住建部门要对全市建筑工地重新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检查出事故隐患的项目,要立即责令停产整改,依法依规严厉处罚,绝不放过一个漏洞,绝不留下一个隐患。各建筑施工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加强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抓早抓小,严格落实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全面排查整改安全生产违章违规行为,确保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张向南)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一线开展蹲点调研

武强积极引导各界群众参加群体性体育文化活动

罚没59余万元!衡水食品专项检查进一步消除“山寨”食品生存空间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签约仪式举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22日鸣枪开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