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刘玉华在饶阳县调研

时间:2019-08-13 0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8日,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水利局、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前往饶阳县调研水利、扶贫工作,并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座谈会。

刘玉华一行走访慰问了王同岳村部分包联贫困户,每到一处,刘玉华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在听取饶阳县部分工作人员的简要汇报后,刘玉华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守好淳朴、勤劳的民风,勇担带领人民群众奔小康的历史使命,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坚决贯彻好上级决策部署,针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使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战略这篇大文章。

在滹沱河河道内南刘庄村、滹沱河北大堤吕汉险工调研时,刘玉华强调,要集中精力,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做好行洪河道内村庄搬迁及防汛避险工作。要站位全局、解放思想,树立新时代“大水利”发展理念,统筹做好河湖连通、灌区规划、生态规划等工作,通过水治理真正让城市“活”起来。要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持续推动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加大治理力度,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赵松)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一线开展蹲点调研

武强积极引导各界群众参加群体性体育文化活动

罚没59余万元!衡水食品专项检查进一步消除“山寨”食品生存空间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签约仪式举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22日鸣枪开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