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昨天的雨脾气有点急!

时间:2019-08-08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雨过后,怡然城附近开启“看海模式”。 周春旺 摄

昨天下午,一场急雨倾泻湖城,瞬时不少街道“水满为患”,给人们出行带去诸多不便。据市气象局监测显示,衡水市区小时雨强达49.9毫米,为大雨量级。

昨天13时7分和13时41分,市气象台先后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14时许,湖城上空逐渐被黑云覆盖,天气也愈加闷热起来,似乎在憋劲要放大招。14时20分许,瓢泼大雨倾泻而下,一直持续半个小时,短时强降雨导致衡水市区不少街道严重积水。

14时50分许,大庆路与榕花大街交叉口怡然城附近已启动“看海模式”,路面积水淹没了两侧的便道,水深处没过成人小腿,轿车轮胎也没过大半,行人相互扶持着蹚水试探性地移动着,车辆或急速或缓慢行驶,不时掀起滚滚波浪。许多人站在便道上,不敢贸然下水,只得“望洋兴叹”。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因时间短,降水量大且集中,市区部分路段出现严重积水,主要分布在河东区域和路北区域。据人工测量,路北的街道积水最深处达到了50厘米。

另据网友反映,和平西路部分路段、永兴路部分路段等也出现了较严重的积水。

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昨天下午我市出现短时强降雨天气,1小时内市区的降水量达49.9毫米,为大雨量级。(周春旺 李春兰)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市级公物仓建设节支效果明显

衡水市上半年实际利用外资增速居全省首位

邸义就“双违”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市区道路排水管网清淤效果显著

河北衡水:小女孩脚卡电动车缝隙 冀州消防破拆救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