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民革衡水市委慰问衡水市一线执勤交警

时间:2019-08-07 14: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衡水市委主委马卫,带领民革衡水市委第九支部,到前进街和人民路交叉口的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警务工作站慰问,并送去了矿泉水和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

这次慰问活动,是民革衡水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马卫认真了解了市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相关负责人应对高温酷暑天气的勤务部署和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嘱咐交警同志,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马卫指出,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天气,交警顶烈日、战酷暑,为维护辖区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创建文明城市,始终坚守在道路一线,体现了“人民警察爱人民”的真情实意。他们这种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值得民革党员尊重和学习。民革衡水市委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民革党员进一步牢记合作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衡水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场监管局守护好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衡水实施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 明确11部门监管职责

上演“空中漫步”!“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开幕

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议召开

生态优先,衡水大地美起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