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向非法载客船只说“不”

时间:2019-08-07 14: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暑期的到来,衡水湖迎来了客流高峰。为了维护衡水湖景区旅游秩序,保护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局、市地方海事局、市公安局滨湖新区分局、滨湖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多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滨湖新区集中开展整顿衡水湖旅游秩序的通告》,于近日开展了集中整治老盐河非法经营旅游、私船载客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中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执法车辆4辆,重点对盐河故道水域未按规定离岸入库、非法载客、航行的“三无”船只进行检查,查处暂扣6艘违规船只。下一步,本着“力度更大、措施更实、处罚从严”的原则,全力加强老盐河旅游船只违规载客市场秩序整治,保持老盐河联合执法检查的高频常态化,依法处罚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在此,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局呼吁广大群众,外出游玩时也为自己的生命财产把好关,因“三无”木船、摩托艇等非法载客船只极易引发安全事故,请广大群众不要乘坐非法载客的船只出行。(张宝妹)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场监管局守护好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衡水实施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 明确11部门监管职责

上演“空中漫步”!“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开幕

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议召开

生态优先,衡水大地美起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