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省政协领导来衡走访慰问包联退役军人

时间:2019-08-02 0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卢晓光到衡水市入户走访慰问包联的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以及节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马卫、韩克俭分别陪同慰问。

曹素华、卢晓光一行先后到故城县、枣强县、冀州区、桃城区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每到一处,他们都关切地询问退役军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他们聊家常,话发展,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作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砥砺前行,继续保持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作表率当先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团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业绩。

曹素华、卢晓光叮嘱陪同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继续做好优抚工作,时刻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和家属的生产生活等情况。要着力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积极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多在解疑释惑、团结鼓劲方面下功夫,为退役军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提供平台、搞好服务。(杜静、冯丽娜)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赵志强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崔海霞调研衡水市职业教育工作

衡水市第五批市级非遗名录公布

桃城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走新路上台阶

冀州区“三个优化”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