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前进大街(人民路-胜利路)路侧绿化带改造工程完工

时间:2019-07-29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增植草木、安装条凳、铺设园道、安装供水管道……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近日,市区前进大街(人民路-胜利路)路侧绿化带改造提升工程全面完工。

前进大街(人民路-胜利路)原路侧绿化带主要以毛白杨为主,植物品种较少且空间利用层次单一。为满足市民休闲健身需求,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局改造移除杨树1585株,换填土方约3950立方米,增植了法桐、美国白蜡、碧桃等乔灌木,地被铺种了黄杨、紫叶小檗、紫花地丁、德国鸢尾和丹麦草等。同时,为提升路侧绿化带的服务功能,他们增设了休憩坐凳等园林设施,安装了景观照明灯,增加了游园步行空间。当前,该路段正在铺设便道路面。完工后,这里将成为市民散步、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今年以来,在对市区主干街道进行绿化提档升级、市区裸露地面绿化覆盖、沿街草花广泛种植的基础上,我市重点实施前进大街绿化改造提升工程。目前,前进大街胜利路-永兴路东侧、永兴路-宁安路西侧、宁安路-隆兴路西侧等路段也正在紧张有序施工,整条道路预计于今年9月份全线竣工。届时,前进大街将成为我市功能完善、绿量充足、自然生态的城市迎宾大道。(段文雅)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会议

邸义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调研

冀州区扎实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多点发力助推创城

凝聚人才智慧 助推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