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启动“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文明礼仪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9-07-29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3日,衡水市举办“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文明礼仪大讲堂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文明礼仪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是省文明办指导、省图书馆主办的“文明礼仪大讲堂”全省巡讲活动的第三讲,也是我市文明礼仪大讲堂活动的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目的是普及宣传文明礼仪知识,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活动邀请了国家高级礼仪文化培训师、中国职业礼仪研究会学员、全国素质教育流动课堂讲师团成员秦保红作辅导讲座。秦保红从事人文素质礼仪教育近30年,开展公益讲座数十场,编著出版了多部礼仪方面的著作,在文明礼仪规范提升方面具有独到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创造性实战应用经验。

秦保红以《现代文明礼仪与公民行为规范》为题,从感悟文明礼仪、遵守行为规范、争做文明公民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细致全面地讲解了现代文明礼仪和公民行为规范的标准及要求,兼具专业性和实用性。现场观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掌握了更多正确的行为规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真正地做到“知行合一”,传承文明礼仪,养成文明习惯,提升个人修养,为我市的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会议

邸义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调研

冀州区扎实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多点发力助推创城

凝聚人才智慧 助推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