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公司与河北康宏牧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时间:2019-07-18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6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与河北康宏牧业有限公司在衡水市故城县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康宏牧业联合天猫、聚划算、花生日记、谦寻公司等向故城县慈善基金进行捐赠。 记者翟一杉摄

今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与河北康宏牧业有限公司在衡水市故城县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阿里巴巴集团、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谦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康宏牧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合作单位与故城县现代农业产业化企业生产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康宏牧业与天猫签订“天猫3年打造10亿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并与谦寻、花生日记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活动还举行了天猫卖空仪式,即3天卖空160000箱牛奶,并由天猫认养1000头奶牛。

活动中,康宏牧业联合天猫、聚划算、花生日记、谦寻公司向故城县慈善基金捐赠价值30万元牛奶;衡水市扶贫办授予天猫、聚划算、花生日记、谦寻公司“河北省衡水市扶贫助农合作单位”称号,并颁发证书。

据了解,康宏牧业作为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走出了一条“新技术振兴故城乳业,新模式带动原产地扶贫”的创新之路。该公司通过“租赁土地+订单农业+招录就业+奶牛托养”方式,帮助贫困群众深度融入农业发展链条,乘上龙头带富的快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迎来旅游旺季

公益讲座为家庭教育送上“心理营养”

快来看!衡水湖畔这个村庄“百鸟”惊艳!

红色激情 燃爆夏日

衡水湖景区夏日旅游正当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