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消防安全知识“送到家”

时间:2019-07-10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提高辖区物业管理人员和业主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6月27日,区城乡建设局聘请衡水社安防火中心田胜虎教官走进肖家大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小区居民和各物业企业负责人共近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首先播放了电器、电动车等火灾的警示教育片,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火灾事故画面让培训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防火的重要性。随后,田教官针对小区实际情况,向物业企业管理人员和小区业主详细讲解了住宅小区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着重强调了电瓶车违规停放、占用疏散空间充电的危害;现场着重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培训后,要求物业企业管理人在各自小区开展小区的火灾隐患自查和宣传工作,完善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小区的消防安全。(高秀丽)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打出“组合拳”下功夫整治医疗行为

河北武邑:小刻刀 大产业

冀州打造“三个高地”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滨湖新区推进国家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建设

衡水在市文联召开文艺精品创作暨省文代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