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崔海霞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

时间:2019-07-08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日,副市长崔海霞一行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

崔海霞先后实地察看了市博物馆建设情况及市图书馆运行情况。随后,崔海霞听取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崔海霞指出,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以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把党中央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新时代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凝聚起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合力。

崔海霞强调,要围绕中心,抓住重点,推动文化旅游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衡水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要按时保质完成2019年涉及文化旅游的民生实事项目,向广大市民交出满意民生答卷;要办好第三届旅发大会,以此为抓手推动衡水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崔海霞要求,要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为我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要抓好安全生产,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长抓不懈,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张月亭)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两年来缴获各类毒品266.46克!衡水坚持对毒品“零容忍”态度

衡水市图书馆7月1日将正式全面开放

衡水电商“京英”训练营首期培训会举行

衡水市20名青少年入选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

深州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