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9衡水高新区第五届灵芝文化采摘节拉开帷幕

时间:2019-07-08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由中共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委员会、衡水高新区大麻乡人民政府主办的“灵秀湖城 盛夏芝约”2019衡水高新区大麻乡第五届灵芝文化采摘节在衡水高新区大麻乡任家坑村景芝源灵芝文化产业园拉开帷幕。

7月5日上午,2019衡水高新区大麻乡第五届灵芝文化采摘节在衡水高新区大麻乡任家坑村景芝源灵芝文化产业园拉开帷幕。图为市民观赏灵芝。记者郎海江摄

据悉,活动旨在让人们关注灵芝文化,走进灵芝生长棚,近距离接触灵芝,体验灵芝文化的深厚内涵。此次采摘节吸引了周边县市区的众多灵芝爱好者前来。

7月5日上午,2019衡水高新区大麻乡第五届灵芝文化采摘节在衡水高新区大麻乡任家坑村景芝源灵芝文化产业园拉开帷幕。图为正在生长的灵芝。记者 郎海江摄

据衡水景芝源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国伟介绍,灵芝文化采摘节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合作社历经五年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发展规模由最初的1个棚到现在的11个棚,同时建有灵芝盆景展厅、灵芝观赏大棚,完善了电商平台。目前,产业园已带动8户贫困户脱贫,成功注册“衡芝”商标。

7月5日上午,2019衡水高新区大麻乡第五届灵芝文化采摘节在衡水高新区大麻乡任家坑村景芝源灵芝文化产业园拉开帷幕。图为市民正在选购灵芝产品。记者 郎海江摄

据悉,衡水景芝源灵芝文化产业园经历了从单一生产到旅游采摘再到绿色特色产品供应的生态产业链条发展,该产业园系列产品多次参加国家、省、市展览会,成为重要的旅游产品,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两年来缴获各类毒品266.46克!衡水坚持对毒品“零容忍”态度

衡水市图书馆7月1日将正式全面开放

衡水电商“京英”训练营首期培训会举行

衡水市20名青少年入选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

深州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