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三伏天将至 衡水市开启“烧烤”模式

时间:2019-07-08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伏天临近,衡水市气温也随之活跃起来,本周大多数日子的最高气温将在38℃上下,阳光也非常充足,天气呈“烧烤”模式。

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受暖气团影响,本周我市天天空状况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较高,中前期最高气温在38℃左右,加上阳光充足,天气呈现“烧烤”模式。双休日,云量增多,气温略有下降,或至36℃左右。市气象台提醒,因本周气温高,阳光足,大家户外活动,既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又应做好防晒和防防紫外线。

具体天气预报为:7月1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6℃,最低气温为21℃;2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8℃,最低气温为23℃;3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8℃,最低气温为25℃;4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8℃,最低气温为26℃;5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37℃,最低气温为25℃;6日,多云,最高气温为36℃,最低气温为25℃;7日,多云,最高气温为36℃,最低气温为25℃。(周春旺 李春兰)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两年来缴获各类毒品266.46克!衡水坚持对毒品“零容忍”态度

衡水市图书馆7月1日将正式全面开放

衡水电商“京英”训练营首期培训会举行

衡水市20名青少年入选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

深州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