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开幕

时间:2019-07-08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30日上午,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幕。图为观众参观此次书法大展作品。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幕。国内外从事董仲舒及儒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据悉,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由政协衡水市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书法艺术,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董子文化。展览面向全国征稿,共收到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地海外华人书法作品3589件。作品楷、行、隶、草、篆五体俱全,立轴、册页、手卷、扇面等形式纷繁。

通过五轮评审,最终评出获奖、入展作品195件。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1人。由河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作品集》也于开幕首日发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两年来缴获各类毒品266.46克!衡水坚持对毒品“零容忍”态度

衡水市图书馆7月1日将正式全面开放

衡水电商“京英”训练营首期培训会举行

衡水市20名青少年入选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

深州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