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首届公益书画精品展在衡水市当代美术馆开幕

时间:2019-06-26 0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湖城文韵·湖城艺盟”公益书画精品展举办

近日,由湖域艺盟主办的“湖城文韵·湖城艺盟”首届公益书画精品展在衡水市当代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衡水市6位书画家精心描绘的43幅书画精品,通过义卖形式,助力衡水市公益事业。

活动当天,来自全市各界的近百名参观者走进当代美术馆,或驻足观赏、或品鉴交流,或拍照留念,感受精品画作的艺术魅力。本次展出的43幅书画精品,无论真草隶篆,还是山水、花鸟、人物,或写意、工笔、水墨,无不色彩斑斓、包罗万象,展现着祖国壮美的自然人文景观,彰显出湖城艺术家们的深厚艺术功底。

更难能可贵的是,此次展出的书画全部用来义卖,所得善款用于捐助衡水市贫困学生。开幕式现场,湖域艺盟携手北京纳德西诺进出口公司向衡水市中华街小学贫困学生捐赠价值3000元的学习用品。“这些书画家们不但艺术修养高,更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参展者纷纷为他们的义举点赞。此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5日。(记者金莉莉)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排查隐患19000多项

衡水市今春完成造林面积27.9万亩

国际旅游搭台 非遗戳脚唱戏

衡水市82家新入选“爱心门店”正式“上岗”

衡水学院师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