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市体育休闲广场升级改造成效初显

时间:2019-06-26 0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经常到市区体育休闲广场锻炼的市民一定能发现这里已经焕然一新:护栏简洁清新、座椅典雅舒适、遮雨棚素丽别致……原来,广场管理处正在对广场进行美化升级改造。

为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休闲广场的服务水平,广场管理处以“助力创城、服务百姓、提升自己”为口号,组织人员在广场外围新建护栏425米、绿篱210米,新增休闲座椅65个、遮雨棚5处,又新增监控摄像头71个,进一步完善了安保措施。“坐在树荫下休息一会儿,感觉挺好。现在增加了这么多座椅,我们走累了就可以就近歇歇脚。”正在树荫下休息的市民张女士对广场的这次改造很满意。

谈到现在正在进行的改造工程,广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广场西侧地面正在改造中,共1400平方米。另外,为提升广场的绿植花卉品位,我们还将种植花草15700余株。这些工程,力争6月底前完工,将以更完善的设施与服务迎接广大市民和各地宾朋。”

为更好地营造创建文明城市、园林城市氛围,目前我们正在陆续安装一批公益广告牌和雕塑小品。广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更好地宣传创城的意义,引导广大市民爱护环境、文明游园,做传递文明的使者。同时,将努力把体育休闲广场打造成衡水的名片、全市的标杆,推动全市创城工作深入开展”。(李子博)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排查隐患19000多项

衡水市今春完成造林面积27.9万亩

国际旅游搭台 非遗戳脚唱戏

衡水市82家新入选“爱心门店”正式“上岗”

衡水学院师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