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国中高考生游衡水湖免门票

时间:2019-06-26 0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从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至8月31日,今年全国参加高考、中考的考生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进入衡水湖景区,可免入湖门票。

2019年高考已落下帷幕,各地中考也陆续展开,考试结束后,广大考生会暂时结束紧张的学习生活。为帮考生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今年参加高考、中考的考生,本人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首次进入衡水湖景区,可享免入湖门票优惠,不得重复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考生在游湖时,须有监护人陪同。

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提醒广大考生,免票期间,只有考生本人来衡水湖景区才可享受免票政策,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不得外借。同时,为确保游客安全,工作人员提醒游客,要选择正规船只,坚决抵制非法“黑船”,以免带来安全隐患。(张玲玲 王中保)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排查隐患19000多项

衡水市今春完成造林面积27.9万亩

国际旅游搭台 非遗戳脚唱戏

衡水市82家新入选“爱心门店”正式“上岗”

衡水学院师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