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饶阳县人民医院到县武装部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时间:2019-06-26 0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提高县武装部民兵应急分队医疗急救水平,以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6月20日,饶阳县人民医院组织急诊科、骨外科业务骨干到县武装部为200余名民兵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紧贴民兵担负的使命任务特点,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法,对心肺复苏,外伤止血、包扎、固定等急救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常见注意事项和操作要点进行了强调。课后,还组织民兵们开展现场模拟操作,巩固了教学成果。现场操作中,官兵们态度认真,作风严谨,切实掌握了心肺复苏,外伤止血、包扎、固定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广大民兵纷纷表示,一定将所学急救知识用到今后日常工作中,以便挽救更多的生命。(邢园)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排查隐患19000多项

衡水市今春完成造林面积27.9万亩

国际旅游搭台 非遗戳脚唱戏

衡水市82家新入选“爱心门店”正式“上岗”

衡水学院师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