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教育部“2019年高考网上咨询周”开始

时间:2019-06-26 0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市招生办获悉,教育部“2019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已于6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考生及家长可根据需要进行网上咨询。

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时至17时。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s://gaokao.chsi.com.cn。“咨询周”期间,全国招生高校在线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市招生办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为方便网上咨询,可通过手机等移动端方式咨询。同时,为提高咨询效率,请先浏览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最新信息,了解更多相关情况。(张洪宁)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排查隐患19000多项

衡水市今春完成造林面积27.9万亩

国际旅游搭台 非遗戳脚唱戏

衡水市82家新入选“爱心门店”正式“上岗”

衡水学院师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