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第二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网络投票活动启动

时间:2019-06-26 0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市文明办获悉,22日起,衡水2019年第二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关注“衡水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为喜爱的衡水好人投票。

在我们周围,总是被这样一群无私奉献的人感动着,他们默默做着自认为该做的“小事”,或助人为乐,或孝老爱亲,或诚实守信,或敬业奉献,他们是“小人物”却做着“大事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广大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面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市文明办决定在全市开展“时代新人·衡水好人”推荐展示活动。经过基层推荐、事迹审查、评委初评,最终产生了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等四类衡水市2019第二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正式候选人共37人。评选活动已于22日20时进入社会公众投票环节,广大市民可通过“衡水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平台,选出心目中的“时代新人·衡水好人”。投票截至27日20时。

“投票评议”环节结束后,市文明办将组织专家评委会,对各候选人的网上票数、评议情况以及感人事迹进行审核及综合评定,按类别产生正式人选,并向社会公示。(杜俊颖)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排查隐患19000多项

衡水市今春完成造林面积27.9万亩

国际旅游搭台 非遗戳脚唱戏

衡水市82家新入选“爱心门店”正式“上岗”

衡水学院师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