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冀州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时间:2019-06-10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保障高考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冀州区交通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把“安全、畅通、服务”关,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道路运输和安全保障工作。

组织安全隐患排查,保障考生乘车安全。对城区公交公司和安达旅游包车客运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车辆性能良好、车容整洁,驾驶人员符合相关从业条件,杜绝“带病”车辆上路运营。

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全力做好运力储备。提前进行调查摸底,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全力做好运力储备。根据高考期间及高考后考生出行的集中时段和区域适时增加客运班次,全力保证考生及家长乘车需求。

加强司乘人员宣传教育,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要求运输企业必须配备政治素质高、业务技术精、驾驶经验足、工作责任心强、安全记录优的驾乘人员参与运输,提倡和鼓励公交、旅游包车和出租车驾驶员要急考生所急,想考生所想,关爱考生、奉献爱心,切实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加大运输行业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对考点附近的客运车辆,出租车辆进行监管,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在考场周边、车站等重点区域开展不间断巡查,坚决取缔非法营运“黑车”,全力保障高考期间考场周边道路运输秩序畅通有序。(陈子雨)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局长副局长、主任副主任…衡水最新任免多人!

衡水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衡水学院365百姓故事汇激情开讲

枣强民警助离乡70载老人成功寻亲

阜城县检察院开展“粽情飘香”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