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新增10家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

时间:2019-06-03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省科技厅备案第四批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我市10家企业名列其中。至此,我市已有63家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

获得备案的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将享受省、市、县出台的有关科技小巨人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优惠政策。各级科技管理部门也将把经备案的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作为科技管理工作的重点服务对象,统筹各类科技资源优先支持其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引导金融、创投等机构加大资金支持,促进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在现代农业产业领域内,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创新与企业管理水平较高,对提升现代农业产业水平和规模、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中小企业。(张向南 李福润)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邸义在桃城区冀州区滨湖新区调研

衡水高新区生命科学苑项目近期准备投入运营

高考将至 市反诈中心提醒考生及家长谨防十种骗局

市新华小学入选2019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

衡水市各级妇联组织儿童活动掠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