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桃城区举办第2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演出

时间:2019-05-30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5月29日,桃城区第2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演出,在衡水会堂举行。演出以“奋进新时代、圆梦大中华”为主题,全区青少年儿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喜迎新中国70年华诞。

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南门口小学的篮球操表演《小篮球大梦想》拉开了演出序幕,孩子们熟练地玩转篮球,热情地跳起啦啦操,动作整齐划一,场面活力四射。人民路小学带来歌曲联唱《童声致敬70年》,伴着大屏幕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时代风貌变迁,孩子们唱响每个时代的经典童谣,带领观众一起重温那些峥嵘岁月。桃城区第一幼儿园表演了器乐舞蹈《我是小小兵》,小朋友们的快板说唱声音稚嫩却坚定,跳起舞来动作整齐利落,俨然就是一个个军中“小小兵”。在河西小学的花样跳绳《绳跃童年》节目中,孩子们挥舞手中的跳绳展示着各种高难度“绳技”,动作多变,令人目不暇接,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胜利小学的京剧联唱《韵美京腔我最棒》备受瞩目,生旦净丑轮番登场,小小戏曲爱好者们在一招一式中展示着国粹的博大精深。第五中学初中部表演了诗音画《平“语”校园》,学生们在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下,将习总书记用典融入歌曲进行吟唱,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演出在新苑小学的优美舞蹈《传承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由桃城区委宣传部、桃城区教育局主办,整场演出历时近3个小时,分为爱中国、心相印、庆华诞、享盛世四个乐章。来自区直各学校、幼儿园、各乡镇中心校的演职人员共计600余人,为演出献上了25个精彩各异的节目,现场约3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张向南)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检察院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衡水市为366个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发放66.2万立功奖励资金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衡水多措并举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衡水12处旅游景点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免门票费

我市47座公厕安装手机充电装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