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武邑志愿者协会陪伴残障儿童过“六一”

时间:2019-05-30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9日上午,团武邑县委联合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20余名志愿者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陪这里的孩子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的儿童节。

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为该校每位学生赠送了鲜奶、水杯、书包、牙膏和袜子等,并陪伴孩子们做游戏,讲故事,天真灿烂的笑容绽放在孩子们的脸上。特教学校的师生为了表示对志愿者成员们的感谢,特意表演了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自编自演的节目。残障儿童们用真情表达、用心灵歌唱,他们的表演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关心残障儿童,奉献一片爱心。志愿者们送来的不仅仅是节日的礼物,更是对孩子们深深的关爱。当天上午,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成员和孩子们一起制作了蛋糕。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希望他们积极乐观地学习生活,呼吁社会给予残障儿童更多的关爱,使他们能够与同龄伙伴共享童趣欢乐。

据了解,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就与武邑县特教学校建立了帮扶关系。“我们志愿者每年都会和这些孩子们一起过儿童节,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关心关爱这些孩子,让这里的孩子们同样能享受童年的快乐。”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郭志杰说。(孙艳雪、靳国辉)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检察院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衡水市为366个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发放66.2万立功奖励资金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衡水多措并举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衡水12处旅游景点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免门票费

我市47座公厕安装手机充电装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