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9毕业生就业市场暨衡水学院双选会供需两旺

时间:2019-05-22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招聘现场。 夏晓婷 摄

5月18日上午,由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衡水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毕业生就业市场暨衡水学院双选会”在衡水学院西院广场成功举行,3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据了解,此次双选会是2019年度最大规模的一次人才交流活动,汇集衡水及周边地市知名企业400余家,包括养元饮品、衡水老白干、春风集团、衡水志臻实验中学等多家大型企业和学校。行业涉及金融、保险、网络电子、房地产、金属丝网、平面设计等诸多行业,提供用人岗位9000余个,充分满足不同求职者的应聘需求。

会上,各用人单位,以招聘简章、宣传展牌、口头介绍等形式与学生们进行详细讲解、交流。有些企业为了招兵买马还将社保、养老等五险一金待遇,甚至带薪休假制度都明确地写入招聘信息中。学生们看到有意向的岗位,积极向用人单位自我推荐。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的求职者达1200余人。

衡水学院学生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求职者、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极大地促进了我市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同时,衡水学院也将根据不断变化的就业形势,调整专业结构和专业知识,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夏晓婷)


相关新闻:

衡水高新区集群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苦海深处铸磐石—看深州市残疾人张彦凯如何助残创业

衡水召开教育规范提升工程暨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桃城区开展“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

武强县积极推进乡村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阳光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