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来衡探亲遭狗咬伤狗主人冷漠离开让人心寒

时间:2019-05-20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来衡探亲遭狗咬伤狗主人冷漠离开让人心寒

事发深州市东蒲疃村

11日晚,来衡水深州探亲的山西大同人郑庆红,在骑电动车回住处休息的途中,与一只狗发生碰撞,身上多处被咬伤。

13日上午,在深州市唐奉镇东蒲疃村,记者见到了郑庆红,只见他的脸上多处受伤,腿上被狗咬的痕迹也清晰可见。郑庆红回忆,11日晚8时30分许,他骑电动车从姐姐家回住处,在行至东蒲疃村西北角的公路上时,迎面走来3个人。“当时,其中一个人闪身让了道,我就从他们中间穿行过去,可没想到,对面突然冲出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把我撞下了车。”郑庆红说,倒地后他才发现,撞过来的是一只狗,随后又向他扑了过来。经过一番折腾,狗跑走了,他从地上挣扎着站了起来。

“我当时也是被撞蒙了,听那3个人中有一人说了句‘这狗不咬人’,自己也觉得没事,缓了缓神儿,就继续骑车往前走。”可走出约10米后,郑庆红感觉自己的手火辣辣地疼,好像还有液体流下来,他打开手机查看,原来是血,这才意识到自己被狗咬伤了。他急忙掉头,一边打电话通知家人,一边呼喊刚才那三人,可那三人分头走掉了。

次日,郑庆红到深州市城区打狂犬疫苗,工作人员告诉他,由于伤口太深,建议到衡水市区去接种。最终,郑庆红在衡水红十字医院接种了狂犬病疫苗和人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共花费2400多元。

事发后,郑庆红曾多方寻找狗的主人,希望可以要个说法,但始终无果。无奈之下,他只好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求助。

如今,郑庆红身上的伤依然在隐隐发痛,而更令他心痛的是狗主人的冷漠。郑庆红说,事发时狗的主人就在一旁,不仅不看管好自己的狗,就连狗伤人后,听到他的呼唤声,依然不管不顾选择离开,这让他一个探亲的人很心寒。他希望公安机关能早日找到狗的主人,给他一个说法。(张勇)


相关新闻:

衡水市场监管局开展惠民计量进社区活动

衡水市场监管局大举措推进特种设备安全排查整治

植保无人机作业有望覆盖全市农田

衡水环保工作成绩突出获国家奖励

让贫困户搭上“电商快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