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2019年毕业生就业市场暨衡水学院双选会即将举办

时间:2019-05-20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2019年毕业生就业市场暨衡水学院双选会即将举办

欢迎广大求职者踊跃参加

由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衡水学院联合举办的“衡水市2019年毕业生就业市场暨衡水学院双选会”将于2019年5月18日(周六)在衡水学院西校区举办。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有医疗健康(石家庄四药、盖天力医药、龙马医药等),生活快消(麦当劳食品、养元饮品、衡水老白干等),文化教育(衡水启明学校、衡水英才学校、志臻实验中学、秦皇岛市港口职业学校等),工业化工(春风供暖、亚泰电化、冀衡化工、机电大楼等),电子科技(衡城信息、尚智科技、道成电子、创泽智能等),建筑地产(泰华集团、链家房地产、松瑞地产、乐豪斯装饰等)等类别的本外地知名企业350余家,望广大求职者踊跃参加!

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9年5月15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场监管局开展惠民计量进社区活动

衡水市场监管局大举措推进特种设备安全排查整治

植保无人机作业有望覆盖全市农田

衡水环保工作成绩突出获国家奖励

让贫困户搭上“电商快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