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关爱残疾人 倾情献爱心

时间:2019-05-20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9日是全国助残日。这天上午,衡水爱心小分队的队员们到武邑县西李场村开展“关爱残疾人倾情献爱心”助残扶贫活动。他们给李新未、李福禄、毕素藏等6位残疾人和李新春、李希芳、李秋生等5家贫困户送去价值约2000元的米、油、水果、洗衣粉等生活物资。

现场,“时代新人衡水好人”、队员孙秀果,讲述了自己勤俭持家、孝敬公婆、温暖社会的奋斗经历,鼓励残疾人和贫困户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迎接美好生活。队员王培新说:“我们希望带动更多的人伸出温暖的双手,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让扶残助残蔚然成风;希望残健携手,面向未来,共同致富奔小康。”70多岁的瘫痪老人李福禄说:“残疾无疑是人生的一大不幸。生活在新时代,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又是我的大幸。衷心感谢爱心小分队对我的帮助。”

在村文化广场上,爱心小分队给残疾人和村民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演出结束后,衡水复明眼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仔细地为每一位村民们检查眼睛,讲解防治知识。爱心小分队还向残疾人和村民们发放了500余本关于种植、养殖、维修的书籍。残疾人张丽说:“爱心人士的真情帮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不但要自强自立,还要把爱心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的人。”(李辉)


相关新闻:

衡水市场监管局开展惠民计量进社区活动

衡水市场监管局大举措推进特种设备安全排查整治

植保无人机作业有望覆盖全市农田

衡水环保工作成绩突出获国家奖励

让贫困户搭上“电商快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