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武邑妇联开展系列活动感恩母亲节暨庆祝护士节

时间:2019-05-20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的5月12日是母亲节,又是国际护士节。为弘扬传统美德,衡水市武邑县妇联联合韩庄镇卫生院、市司法局驻张村工作队组织开展感恩母亲节暨庆祝护士节专题活动。

首先,组织开展“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文艺汇演系列活动。县妇联主席刘国英向全县母亲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活动以形式多样的表演形式歌颂伟大母爱,倡导孝老爱亲的优良美德,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接着,开展国际护士节专题庆祝活动,衡水市友力托老康复中心中医康复理疗师张俊山同志讲解养老护理知识和技能。市司法局驻韩庄镇张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郭孟福同志讲解医务人员医疗纠纷应对的意识和能力。衡水市孝文化协会副会长金廷祥对传统文化进行讲解。护士和家政服务人员一起互动表演节目,共同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

活动结束后,慰问了两位母亲家庭,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健康体检,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其中80岁张振花家庭亲切的握着刘主席的手说:“谢谢刘主席,现在日子好过了,孩子们都很孝顺,我的两个儿媳都获得了好儿媳的光荣称号”。

为倡导大家能够经常陪伴母亲,县妇联携武邑同城开展“敲门送惊喜”活动,晚上7-8时随机抽取武邑县城四个小区的六个家庭进行走访,对子女陪伴母亲的家庭进行表扬鼓励,当场送上精美礼品。(郭孟福)

相关新闻:

衡水市场监管局开展惠民计量进社区活动

衡水市场监管局大举措推进特种设备安全排查整治

植保无人机作业有望覆盖全市农田

衡水环保工作成绩突出获国家奖励

让贫困户搭上“电商快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