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十三中举行衡水湖远足活动

时间:2019-05-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0日,衡水十三中举行第十二届“亲近自然 砥砺心志 绽放青春”衡水湖远足活动。图为远足活动出征仪式现场。李成刚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成刚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5月10日,衡水十三中隆重举行第十二届“亲近自然 砥砺心志 绽放青春”衡水湖远足活动,该校三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六点三十分,同学们齐聚操场,参加庄严的出征仪式,级部及学校相关领导作精彩的动员讲话,鼓励大家不负青春的蓬勃朝气,磨炼意志,绽放青春,互帮互助,携手前行,全体老师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同学们身着整齐的远足服装,兴奋不已,跃跃欲试,在总指挥的一声令下,大家意气风发踏上了征程。

5月10日,衡水十三中举行第十二届“亲近自然 砥砺心志 绽放青春”衡水湖远足活动。图为同学们在远足活动路线上前行。李成刚摄

在预定场地,同学们做了简单休整,随即精彩的衡水湖文艺汇演拉开帷幕,精彩的舞蹈、搞笑的小品相声、动听的合唱、美妙的器乐表演……引来现场学子发出阵阵笑声,下午一点半,放松、娱乐后的学子们重新收拾行囊,整装待发。在返程前,大家主动将现场垃圾收拾得干干净净,还给衡水湖一个清静、美丽的环境。

5月10日,衡水十三中举行第十二届“亲近自然 砥砺心志 绽放青春”衡水湖远足活动。图为在校师生迎接参加远足活动的同学们。李成刚摄

返程的路上,大家鼓起士气、打起精神,班歌、队歌、口号,大家继续保持了昂扬的斗志走回全程。在校园,在校师生也做出了迎接准备,大家排起整齐队列在操场两侧向同学们致意。

该校负责人表示,远足给同学们的是胜利的喜悦,也是克服困难、挑战自己的巨大勇气。同学们勇敢坚强地完成了无法想象的艰难任务,强化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不怕难、勇于挑战的精神,为今后的高中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向王彬彬学习 书写无愧篇章

武邑县农民抢抓农时进行“一喷三防”作业

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开幕 现场公益拍卖180万元善款

扮靓800个美丽乡村,亮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衡水市区亮化提升工程盛装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