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铁有了始发车“五一”市民出行更便捷

时间:2019-05-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北站将于自4月29日迎来高铁始发车。图为衡水北站。 通讯员刘建军摄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通讯员韩旭阳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衡水车务段获悉,衡水北站将于4月29日迎来高铁始发车。

据介绍,自4月29日起,衡水北站将开行石家庄方向始发车,车次为D6740次,一等座112个,二等座474个,全列共计586个座位。衡水北站始发时刻为7:12分开,石家庄站终到时刻为7:57分。

衡水北站将于自4月29日迎来高铁始发车。图为衡水北站始发车拉通主要城市展示图。展示图制作者薛静

据悉,此趟列车的开行一是方便了衡水市民到石家庄出差、旅行、经商的需要;二是拉通了衡水至北京、上海、广州、昆明、南宁、重庆、沈阳等主要城市。乘坐此趟列车,在石家庄换乘至昆明当日18:49到,用时11小时37分,较原来缩短近33个小时;在石家庄换乘至重庆当日19:39到,用时12小时27分,较原来缩短近16个小时;在石家庄换乘至沈阳当日14:19到,用时7小时07分,较原来缩短近7小时40分。

衡水车务段工作人员提醒需要乘坐此趟列车出行的旅客,现在就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95105105电话订票等方式做到足不出户购买车票,也可以在就近车站售票厅、代售处购票纸质车票。持有石家庄换乘车票的旅客,到达石家庄站后可根据站内的引导标识或车站工作人员的指引,实现20分钟站内便捷换乘。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