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新闻战线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平举行

时间:2019-05-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jpg

5月6日上午,衡水市新闻战线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平县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郎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闻战线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锁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金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及融媒体中心主任及省直、市直记者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张福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和第一站采访在安平举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记录老区70年发展变迁,体现了对安平的厚爱与看重,更是对安平的一次全方位宣传推介,必将为安平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各位记者朋友利用这次主题调研采访活动,深入基层一线,深切体察安平干部群众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亲身感受安平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态势,用敏锐视角、多彩镜头,全方位、多角度把一个活力安平、魅力安平、希望安平宣传出去。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到安平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观看乡音剧《安平电视台改名啦》《时光印记 感恩母亲》等作品。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