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两货车相撞1人被困深州消防紧急救援

时间:2019-05-09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0日,307国道深州市东四王村路段两辆货车相撞,1人被困。衡水市消防支队深州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立即出动两部消防车,12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日12时44分,深州大队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经侦查和询问知情人了解到,发生事故的为1辆中型货车和1辆半挂牵引车,事故发生时,两辆货车正在对向行驶,避让不及时导致相撞。事故发生后,巨大的撞击力使得中型货车原地调转180度,驾驶室发生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其中。

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命令到场人员分为两组进行施救。其中1组负责现场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2组利用液压扩张工具进行救援。救援过程中,指挥员李魏不时安抚着被困人员的情绪,其余消防救援人员则利用两套液压扩张工具对变形驾驶室的左右侧同时进行扩张,扩大救援空间。经20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后交由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目前,被困人员已脱离生命危险。(褚凤娜 陈健)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