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又一座跨河桥建成,大庆路、人民路贯通工程通车啦!!!

时间:2019-05-09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日,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大庆路跨滏阳河桥,举行大庆路、人民路贯通工程通车仪式。

大庆路、人民路贯通工程,是市委、市政府2018年确定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大庆路贯通工程(问津街—京衡大街)全长2776米,跨滏阳河桥126米;人民路贯通工程(京衡大街—东外环)全长1405米 ,均为双向六车道。

在工程建设期间,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莅临建设现场,指导工作,解决问题,为工程的顺利推进发挥了坚强的领导作用。桃城区委区政府、河东街道办事处、何庄乡政府、施工周边居民和农民,以及社会各界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建设単位、施工单位充分发扬“5+2”“白加黑”的拼搏奉献精神,保质量、保安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经过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全力奋战,如今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圆满完成了这项市民企盼已久的民生工作任务。

大庆路、人民路贯通工程的通车将进一步完善市区城市路网,增强对外的通行辐射力度,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状况,缓解市区交通压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衡水市城市发展进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