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市民中心周六预约服务上线 可预约58项业务

时间:2019-05-09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4日,记者获悉,衡水市市民中心即日起推出周六预约服务功能,市民可通过手机APP、市民中心官方网站预约周六可以办理的部分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

据悉,为全面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部署,提升行政服务效能,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民中心对外服务窗口特别推出周六预约服务,包括行政审批类的限制机动车通行区域、路段通行证核发、公共卫生许可证等和公共服务类的商品房、二手房、回迁等转移登记业务、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在内的58项进驻市民中心的企业和群众办事高频事项可接受预约。

有预约意向的市民可以于每周四上午8:30至周五下午17:00,登陆衡水市民中心官网(http://smw.hengshui.gov.cn),或者通过市民中心网APP进行注册预约,成功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办理。具体预约办理时间为每周六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最后一日办理预约事项)。市民中心承诺,所有工作日当天取号,当天办结,预约成功的事项周六当天办结。具体预约事项可拨打6991101电话咨询。(记者朱微)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