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市区80余块新公交站牌上岗

时间:2019-05-09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市公交总公司对市区80余块简易公交小站牌进行了全面更新升级。此次站牌更新,是创建“公交示范城市”的需求,是市公交总公司提高城市品位、进一步方便市民乘车的重要举措。

市公交总公司根据道路通行情况,结合市区道路整体提升改造需求,对市区简易公交小站牌进行了统一更换,并对部分设置不规范或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及乘客候车不便的公交站牌进行了调整。升级后的公交站牌为钢化玻璃材质,画面清晰,显示了线路走向及站点名称。站牌站名使用中英文双语标示,方便国外游客辨识。

据了解,市区公交站牌更新改造工作现已全部完成,主要涉及市区和平路、新华路、胜利路、永兴路、昌明大街、大庆路等部分路段。市公交总公司提醒,新公交站牌为民服务,需要大家共同爱护和保护。(焦明瑞)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