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毕业生就业市场暨衡水学院双选会将于18日举办

时间:2019-05-09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毕业生就业市场暨衡水学院双选会将于18日举办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网络报名

由衡水市人社局和衡水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毕业生就业市场暨衡水学院双选会,将于18日在衡水学院西校区举办。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可登陆“衡水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报名。

临近毕业季,高校毕业生求职愿望高涨。今年,衡水学院有汉语言文学、英语、学前教育等40余个专业的近3400名毕业生。为了满足他们的求职需求,市人社局和衡水学院联合举办了此次双选会,服务对象以正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

此次活动拟设置展位380个,用人单位报名时应在电脑端登录衡水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http://hsnc.jysd.com/),注册后填写单位相关信息。报名申请时间截止到14日18时,名额报满后报名入口将自动关闭。目前,衡水二中、养元、衡水老白干等单位已经报名参会。

此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用工搭建起供需平台,努力为毕业生、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记者崔玉玲)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