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我为市人民医院护士点赞!”

时间:2019-05-09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衡水市的退休职工老张来到晚报编辑部,诉说了在市人民医院就医时,护士对其老伴的精心照料,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不久前,老张的老伴住进了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由于她有脑溢血后遗症,生活无法自理,老张和女儿照顾起来非常吃力。护士刘勇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每天一上班,刘勇就到病房里巡查,并且给予老张老伴一些基本的医疗照护,如吸痰、拍背等。老人出院之后,刘勇还多次到家中,教老张和孩子如何使用吸痰机进行吸痰。这令老张一家人非常感动。

“这都是我的本职工作,院内的护理工作做实,院外的随访和服务也要及时跟进,这才能让患者满意。”在事后的采访中,刘勇说,“这都是小事,换做其他同事也会这样做!”

“市人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不愧是人民的好医生、好护士,一心为患者着想,让我深受感动,无以言谢。”每次老伴住院,市人民医院医生护士的照料都让老张感动至极,因此也就有了文章开头那一幕。(杨博)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