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韩国群山大学与衡水学院美术作品交流展开展

时间:2019-05-09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5日,韩国群山大学与衡水学院美术作品交流展于衡水学院正式开展。图为韩国韩国群山大学美术学院作品。衡水学院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4月25日,韩国群山大学与衡水学院美术作品交流展于衡水学院17号楼一楼展厅正式开展。本次展览由韩国群山大学美术学院与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共同主办,旨在推动衡水学院与韩国群山大学更多方面沟通了解与合作交流。

4月25日,韩国群山大学与衡水学院美术作品交流展于衡水学院正式开展。图为衡水学院美术学院作品。衡水学院供图

据本次展览衡水学院负责人介绍:“艺术创作源于生活,艺术创作需要交流和学习,通过交流学习才会获得不同的观察世界和表现世界的方法和能力,才会丰富我们的创作思想和创作方法,激发我们的创作灵感。此时此刻,我们与韩国艺术家并肩在一起,共同学习研究探讨,相信通过沟通、交流与合作,必将成就我们共同美好的明天。”

4月25日,韩国群山大学与衡水学院美术作品交流展于衡水学院正式开展。图为衡水学院师生参观展览。衡水学院供图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