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对衡水湖旅游市场进行整治

时间:2019-05-09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image.png

为保障“五一”期间衡水湖旅游市场秩序和餐饮食品安全,衡水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衡水湖景区旅游市场秩序和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4月29日上午,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对景区及周边的娱乐中心、宾馆酒店、旅游服务公司和旅游商品市场的相关负责人,就食品安全、消费欺诈、强迫消费、欺客宰客、虚假宣传、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利用格式合同侵害消费权益等行为集中开展行政约谈,打好“预防针”,并指导经营主体合法、合规、诚信经营,为旅游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消费环境。

“旅游线路改变了,一定要在景区显眼位置予以公示,千万不要等游客上了船才告知,尽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满意的服务。”4月29日下午,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执法人员在衡水湖游客服务中心,发现景区旅游线路发生改变,便及时提醒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定对游客事前告知。执法人员还对旅游纪念品、土特产品,以及游乐场进行了检查。并对餐饮单位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景区消费维权请拨打12315、0318—2156135”这样的提示牌,在衡水湖景区的饭店、商店等几乎处处可见。这是市场监管部门特制的,并悬挂于景区码头、饭店、娱乐场、旅游商品市场等主要经营场所,为消费者投诉举报提供贴心服务,让消费者在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能第一时间投诉举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行动是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并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织协调整治行动开展。行动以衡水湖景区及周边区域为重点,对旅游市场和餐饮市场中存在的欺行霸市、虚假广告、消费欺诈、强迫消费、欺客宰客、不正当竞争等社会关注度较高、反映较强烈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据悉,“五一”期间,市场监管部门还将继续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市场巡查,发现问题按程序及时处理。(张书勃)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